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路飞,一个小散的生活体验

生命不息,体验不止

 
 
 
 
 

日志

 
 
关于我

fly2.0(路小飞),互联网爱好者, 非正常人类研究爱好者, 07、08年微博客重度用户, 经济适用男,略宅,寂寞, 好人, 路痴属性, 偶尔会很呆, 半桶水的伪技术男, 不折腾不舒服斯基, 不定时脑抽, 信息综合症病患者,各微博客混杂推者。关注:股票、外星高等文明信息、web2.0 (2006-2011)

太久没更新博客,一片荒芜  

2014-10-21 20:11:41|  分类: 日志(心情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太久没更新博客,无从下笔之感,聊聊近况:
现在花在网上的时间越来越少,电脑三四天不开机是习常的事,而开电脑一般是业务上的来往或者是用来看电影(其实并不是离开了网络,只是被手机取代)
工作方面:基本上保持在三四点起床,并且每天坚持了下来。你问我苦不苦,想想长征两万五,如此的工作方式代价渐渐的磨平了我的棱角。有些事习惯就好。
家庭方面:女儿已经四个多月了,长的很可爱,大家都喜欢她,希望她健康快乐的成长。
生活方面:上周某天在豆试群聊天,聊了下就决定去广州大学城,于是请假驱车前往广州,按大伙的意思这叫说走就走,趁还年青要学会冲动。
股票方面:还是手中天晟新材(3000169),目前盈利20+%
阅读方面:利用空闲的时间阅读了大量的书籍,偏向于小说类,阅读量是以往之最。

很多事情表象看上去挺美,但未来走向是不确定的......
  评论这张
 
阅读(3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