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路飞,一个小散的生活体验

生命不息,体验不止

 
 
 
 
 

日志

 
 
关于我

fly2.0(路小飞),互联网爱好者, 非正常人类研究爱好者, 07、08年微博客重度用户, 经济适用男,略宅,寂寞, 好人, 路痴属性, 偶尔会很呆, 半桶水的伪技术男, 不折腾不舒服斯基, 不定时脑抽, 信息综合症病患者,各微博客混杂推者。关注:股票、外星高等文明信息、web2.0 (2006-2011)

生活的样子  

2013-05-26 10:08:20|  分类: 日志(心情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了王志勇写的《最近很忙,写作思路断了》,其中说到:”不少人觉得忙的好,我觉得很不好,我不喜欢这样忙。其实喜欢忙的人,这时候是没有理想、追求的。一点儿都不自由,不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王志勇这篇写的很真诚看的很亲切,有感触:我们都不喜欢忙碌的工作,不想被生活中的琐碎的事情充斥着,因为你一旦这样就没有多少时间去做自己感觉兴趣的事情了。诸如看一电影,去运动场所打球或跑步,或读书或更新博客,这些都要有瑕闲的心境。

但凡说不喜欢忙碌工作的人都是处于忙碌工作中的,所以才会发出如此感叹!回想起07年开始工作以来,就变得忙碌,每天都在工作,一天10个钟,或一天16个钟都要做完,没有怎么区分休息日,但又不能不做的,既然承受了这份工作就要有责任去担当。特别是11年,12年一度少上网,博客和微博都没有闲情去更新了,对于我这个热爱网络的人来说真的很不好受呢,呵呵。

昨天去深圳拍婚纱照,看到那里的工作人员都是很忙碌的,大家都是很辛苦的。和蔼的门市顾问莉莉已经连上两个班了,敬业的摄影师萧萧饭都还在嘴上就跑过来帮我们拍照,辛苦了。这世上适宜的工作又有多少呢?好好的工作,争取找到平衡点就是了,因为我们不能没有工作,无聊和痛苦会把我们卷入深渊

网络更多的是表现了我们精神世界,或许展示的只不过是希望别人看到的生活片段,是经过我们挑选的,为的是要表达自己的定位,塑造一个自己想成为的人,或者无法成为的人。那些丑的,痛的,伤的,琐碎的别人都看不到。但网络不会因为这些而失去光辉,你不知道我更新完这篇我会做什么,或许开始静下心来看看书,或许看一部电影,或许因为某件小事心情变的糟糕,或许又接到通知要开始干活,又或许打扫客厅的卫生,父母年迈我们成长,不断轮回。刚才浏览了dapeng一博客,一时闲情自弹一曲《春天里》 ,不料老婆杀过来道有工夫你不能多干点家务活吗。这才是真正的生活,才是真正的网络,是那么的亲切,不是吗?
  评论这张
 
阅读(4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