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路飞,一个小散的生活体验

生命不息,体验不止

 
 
 
 
 

日志

 
 
关于我

fly2.0(路小飞),互联网爱好者, 非正常人类研究爱好者, 07、08年微博客重度用户, 经济适用男,略宅,寂寞, 好人, 路痴属性, 偶尔会很呆, 半桶水的伪技术男, 不折腾不舒服斯基, 不定时脑抽, 信息综合症病患者,各微博客混杂推者。关注:股票、外星高等文明信息、web2.0 (2006-2011)

你好,谢谢,再见!  

2011-06-15 23:23:57|  分类: 日志(心情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借给你的书,你还是还给了我!这是一本非常值得一读的书,所以我选择了和你分享,同时也希望你了解我的喜好,只是事情的最后不是我最初所想的。这本书标记了我的读书笔摘,只是拿回来后发现此书被你写上了更为你精练的感想。这本书我打算今年重读觉得确实值得重读,只是现在想再读一次不只是因为值不值得的问题而更因为书上有了你的想法见解和我们的回忆。

       一个人可以预测一只股票的涨跌或大盘的走势,却没能预料到我和你的结局,本来是“可以的事”到最后成了突发事情。如果非要给出唯一的理由则是做不到让我奋不顾身,所以最后毅然选择了淡出离开。曾多次问过自己选择这样做值不值得,对还是不对(一直在关注未解之谜的我,发现对自己的认识才是最该认识的谜,有点可笑),最后我给自己的答案仍是不确定,走向不确定走向未知的领域,因此淡出和离开也是大势所向吧!追求不确定是一件很危险的事!

       21:35分你把书递交给了我,然后和你在体育馆走完最后的三圈,三圈过很快我以为只过了三秒(内心告诉我其实可以走多三十圈但没有选择走下去)。从前两圈走的若无其事的说说的抿嘴一笑的到最后一圈的静默中一切都明白了,恩,是的,我们是来道别的。21:55分走出体育馆驱车陪了你一半路途,是的我不能和你走完余下的路程了......到此为止,我们彼此成为各自人生中的一小段音符,是的仅是一小段,正如你在书中赠给我的留言:“路,很长,愿一路顺风”!

你好,谢谢,再见! - fly2.0(路飞) - 路飞,一个小散的生活体验

                                                                                            2011年6月16日  零晨1:02

-----------------------------------------------------------

        伍佰--不确定

也许有一天 我会离开你
长途跋涉 寻找真的自己
也许有一天 我会需要你
守着你 用我这一辈子

我对自己 没掌握能力
原谅我的 不安定
对于生命 有太多可能
想要知道自己最终的样子

也许哪一天 你腻了我
想要寻我真正的感情
也许哪一天 你放了手
不再执着爱情的真谛

不安全 不猜疑
我们都对自己有爱的权利
不知道 不多馀
故事到尽头没人肯定
Byebye噢 Byebye啦
对于过去
我们学会珍惜
Byebye噢 Byebye啦
关于爱情 我仍年轻

爱 真的美丽
爱 真的有魔力
最终还是要面对自己
慌乱的 不确定

不确定

不安全 不猜疑
我们都对自己有爱的权利
不知道 不多馀
故事到尽头没人肯定
Byebye噢 Byebye啦
对于过去
我们学会珍惜
Byebye噢 Byebye啦
关于爱情 我仍年轻

也许有一天 我会谢谢你
陪我看见 残破的自己
也许有一天 你也谢谢我
对你短暂的死心塌地

  评论这张
 
阅读(36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