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路飞,一个小散的生活体验

生命不息,体验不止

 
 
 
 
 

日志

 
 
关于我

fly2.0(路小飞),互联网爱好者, 非正常人类研究爱好者, 07、08年微博客重度用户, 经济适用男,略宅,寂寞, 好人, 路痴属性, 偶尔会很呆, 半桶水的伪技术男, 不折腾不舒服斯基, 不定时脑抽, 信息综合症病患者,各微博客混杂推者。关注:股票、外星高等文明信息、web2.0 (2006-2011)

太久没更新博客杂草丛生  

2011-02-19 22:06:10|  分类: 日志(心情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真的好久没更新博客了,浏览了前几篇日志不是简单上传照片凑凑数就是转载wilsonkong11515(我很欣赏的投资者)的股票投资思维文章,如果说坚持就是最大的激情,那现在已经缺少了更新博客的激情。

为什么说坚持写博客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本质上是人性的懒惰。如果非要从感性上总结则是受制于生活:诸如越来越烦重的工作,随着年纪的增加琐碎的事变得越来越多,写博客需要发费很多时间而你已没有太多闲情将精力贯注于此,写博客要有一个舒适宁静的环境才想完成的事。在这个快速而繁忙的生活里你能否静下心来安安静静的思考自己,在电脑屏幕前专注的敲击你的键盘?你会发现你要做的事很多,你要关注的事物也很多,很多时候来不及思考!

感觉这段时间还是一如既往的忙,忙得跟狗一样,这也是没有心情更新博的原因,似乎我是因工作的忙而变得浮躁的,这不是一个好现象。这忙的意义有多大,我是在迷茫的。如人生的意义又是什么呢,只有活下去才能找到答案。呵呵,命题很大了。也许有越来越多的人的状态跟我是类似的,由于各自的原因和限制,开始习惯使用微博客,简单说说有空就微博一下。微博确实是很迎合人性中的惰性,简单方便琐碎即时。它是好还是不好,这个不好说,能够取得平衡那才叫好。

  评论这张
 
阅读(2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