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路飞,一个小散的生活体验

生命不息,体验不止

 
 
 
 
 

日志

 
 
关于我

fly2.0(路小飞),互联网爱好者, 非正常人类研究爱好者, 07、08年微博客重度用户, 经济适用男,略宅,寂寞, 好人, 路痴属性, 偶尔会很呆, 半桶水的伪技术男, 不折腾不舒服斯基, 不定时脑抽, 信息综合症病患者,各微博客混杂推者。关注:股票、外星高等文明信息、web2.0 (2006-2011)

继续持有特变电工(600089) 不知在此时,不知在何时  

2010-08-22 23:37:25|  分类: 日志(实战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继续持有特变电工(600089),成长性投资,摆脱行业周期性的企业。

这两天双休日,工作上休假了,家里的生意也不用去协助,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参加了罗同学的婚礼,祝你们永远幸福。

以是乎将剩下的时间在网路上重新翻阅了有关特变的资料,从2005的开始看,BBS上的、百度上的、股吧上的贴子都翻阅对比了一遍。

对于此股我很有信心,我现在仍是淡定的,哪怕特变电工(600089)短期下跌30%,我仍会持股。

投资重要的是学会化繁为简,我正努力去学习....,因此往特变上看,今后重点关注国家电网特高压项目中标情况、新能源业务状况和特变国际市场推进情况就是了,化繁为简,重要的是学会理清思路。

我觉得我是个愚笨的人,关注太多我做不来,若水三千,我只取瓢。特变电工(600089)  2008年9月~......

 

最后说一下今晚搜到一篇文章为:特变电工研究16,博文中罗列出了今年国网招标的中标情况,列出110KV特变的中标情况,然后就此说“不想增持特变”的看法,我是不同意的,110KV是低端市场而特变特高压这一块优势是在550KV、750KV上的高端市场,特变的高端市场优势明显,而特变走的正是高端路线。另外特变电工(600089)的国际市场开拓和新能源业务都在良好的发展中,消息显示特变国际市场业务去年公司出口占比近20%,今年力争达30%,从装备中国到装备世界;新能源方面预计盈利情况由2009 年的盈亏平衡到2010 年盈利1 个亿左右。可见特变的国际业务逐年提升,当国际业务达到50%特变的搞风险能力大大提升,也就是本文中第一句:摆脱周期性或者成为弱周期性的企业;新能源方面也已经开始盈利,这也大大提升了特变的估值。

  评论这张
 
阅读(57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