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路飞,一个小散的生活体验

生命不息,体验不止

 
 
 
 
 

日志

 
 
关于我

fly2.0(路小飞),互联网爱好者, 非正常人类研究爱好者, 07、08年微博客重度用户, 经济适用男,略宅,寂寞, 好人, 路痴属性, 偶尔会很呆, 半桶水的伪技术男, 不折腾不舒服斯基, 不定时脑抽, 信息综合症病患者,各微博客混杂推者。关注:股票、外星高等文明信息、web2.0 (2006-2011)

继续持有兰生股份(600826)失败的开始、信仰的延续  

2010-02-06 01:30:32|  分类: 日志(实战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手中股兰生股份(6000826)继续下跌,收盘价17.80,买入价为21.40,因此本次操作非常之失败。17元左右是我系统生命线价位,如果见到此价位原则上我一定要割肉,这关系到交易尊严,遵守纪律高于一切。很多时候亏损一旦发生,通常很难返回。回顾这四个年头的坚持看盘看资料,现在依然找不到感觉,失败是大概率事件,如果2010年没有好收成,我觉得我应该淡出这个市场,至少需要中途休息一段时间。

止损是交易的一部分,如果市场显示你的仓位发生错误,必须断然止损出场。亏损一旦发生,通常很难扳回,目前看买入此股是失败,采用短线买入法:创新高买入,但正逢大盘大跌,这叫买不逢时,市场先生就这样不会相信你的眼泪,也不会相信你的成本。

有人说,科学尽头是哲学,哲学尽头是宗教。颇有道理。 在投资道路上,搞不明白的时候不妨放宽心胸,不怀疑不动摇不钻牛角尖,就像《金刚经》里说的: 一切有为法,如梦幻泡影。如露亦如电,应作如是观。继续持有兰生股份(600826),一个失败的开始,信仰的延续。

  评论这张
 
阅读(2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