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路飞,一个小散的生活体验

生命不息,体验不止

 
 
 
 
 

日志

 
 
关于我

fly2.0(路小飞),互联网爱好者, 非正常人类研究爱好者, 07、08年微博客重度用户, 经济适用男,略宅,寂寞, 好人, 路痴属性, 偶尔会很呆, 半桶水的伪技术男, 不折腾不舒服斯基, 不定时脑抽, 信息综合症病患者,各微博客混杂推者。关注:股票、外星高等文明信息、web2.0 (2006-2011)

写写近况感觉 过年选择了自省  

2010-02-15 15:54:35|  分类: 日志(心情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年初二,今早浩浩荡荡驱车前往祠堂“拜神”,每年拜一次祠堂,这是我们这边的习俗,一路上车特别多这种热闹的景象也是过新年才会有。
很多朋友说今年的春节没有味,年年过年年年过,变化的是我们的心,对于那些小朋友来说今年的春节还是充满着新鲜感的,看着我侄子侄女的眼神,我知道他们的心念没有太多杂质,因此这个春节他们过得很自然很舒畅,而我们呢,多感叹,多年后也会怀念今天。多年后看看自己所写的言语也会抿嘴一笑,无聊是无休止的爱。

       工作1:在一公司当一普通职员,早八晚五的生活方式,偶尔加加班,没什么好说的(我在想要不要写的这么细小)

       工作2:回头看了下我在微博客短信更新的记录,年二十七、年二十八、年二十九工作1放假,接着忙碌,从早上作业到晚上零晨两三点,有时心里还真的不舒服,但想想是家里的生意也就这样过去产,只要客户需要我们就一定会满足客户的需求。这两年经常在这两工作间切换,工作1下班后接着工作2的事情,我确实会感到憔悴,很让我难堪的是我的体重也降了,这是我不愿看到的,最近目标是要增肥。现实生活中让我感到存在价值最大的就是工作2了,无形中它给了我信心,丰富了我的物质。

       年初一(2月14日):昨天是年初一又逢情人节,这一天我想到了一个很让人讨厌的问题:问女友和妈妈掉进水里你会先救谁?是的非常特殊的一天,是考验我们的一天,你是选择了爱情还是友情?这一天抱歉的是我拒绝了所有朋友的邀请,我觉得我是个脱离低俗的人了,呵呵,被爱牵引是我们人性的弱点?

       电影:其实这个春节假期我心里有三个计划:看十部电影、看完一本书、好好休息希望体重能回升。前两天已经看了四部电影,一部好的电影是一个人生的浓缩,你可以在这里快速体验人的一生,李欣频说电影是静态的旅行,说的太妙了。

       书籍:春节假期三个计划之一是看完一本书,打算看完《汤因比与池田大作的对话》,这本书从今年一月份开始看到至今,由于生活的事和网络上关注的事较多,断断续续地只看了1/3,这本书是在《和谐拯救危机二》净空老法师那里得知,非常有意义的一本书。

       股票:我的一个筹码,我的人生价值观因为接触了股票而发生活了很大的改变与提升,几年来用了不少时间看了不少信息和书籍,我不知道我最后会有怎样的结局,但是我会坚持下去,况且其实想不坚持下去也不行的了,一旦养成了习惯就很难改变,如果你是股票爱好者你就知道你一天不看股票不上股票论坛,你做得到吗?“很多事情我们坚持一年不会有什么变化,但如果你坚持下去,坚持三年坚持四年效果就会变得很明显”,我一直用这句话来鼓励自己走下去!2008年至今尝试了在微博客滔滔实盘更新我的持股心路历程,觉得还是挺有趣的。

      伴侣:84年生还没有找到心中的伴侣,相信很多人都会想应该不会这样的啊,但是这样了,我要改变这种局面。年初一(2月14日)恰逢是情人节,尴尬地过了一天,主要是在想适不适合的问题,而不是有没有的问题,套用最近流行一段子来安慰老子的内心:“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虽然违背了当下的价值取向  :)

2010年的春节,跟往常不一样,不想跟同学通宵打麻将,也不想跟同学泡吧至深夜,也不想跟同学一起看烟花,也没有约MM出来玩耍。我还是希望多多内省自己,无论过得怎样,都会过。

  评论这张
 
阅读(2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