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路飞,一个小散的生活体验

生命不息,体验不止

 
 
 
 
 

日志

 
 
关于我

fly2.0(路小飞),互联网爱好者, 非正常人类研究爱好者, 07、08年微博客重度用户, 经济适用男,略宅,寂寞, 好人, 路痴属性, 偶尔会很呆, 半桶水的伪技术男, 不折腾不舒服斯基, 不定时脑抽, 信息综合症病患者,各微博客混杂推者。关注:股票、外星高等文明信息、web2.0 (2006-2011)

徒步穿越韶关丹霞山  

2009-12-01 16:03:02|  分类: 日志(心情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活动线路】徒步穿越丹霞山从韶关市区帽峰公园出发,经皇冈山、鸡公山、侯屋村、黄沙村、茅坪、牛鼻桥、车头村,终点是丹霞山新山门,全程46.33千米     活动时间:2009年11月28日

【活动网址】

【活动用时】2009年11月28日  7:30---17:30

【活动事后媒体报道】

徒步穿越韶关丹霞山 - 路飞 - 路飞,一个小散的生活体验

活动全程路线图

 

徒步穿越韶关丹霞山 - 路飞 - 路飞,一个小散的生活体验

整装待发,准备前往韶关徒步...

 

徒步穿越韶关丹霞山 - 路飞 - 路飞,一个小散的生活体验

我与队友在始发点帽峰公园 (时间为早上七点钟)

 

徒步穿越韶关丹霞山 - 路飞 - 路飞,一个小散的生活体验

我坚起了一根手指代表到达第一签到点

徒步穿越韶关丹霞山 - 路飞 - 路飞,一个小散的生活体验

到达第二签到点

徒步穿越韶关丹霞山 - 路飞 - 路飞,一个小散的生活体验

到达第三签到点了

徒步穿越韶关丹霞山 - 路飞 - 路飞,一个小散的生活体验

我竖起四根手指代表我到达第四签到点

徒步穿越韶关丹霞山 - 路飞 - 路飞,一个小散的生活体验

握紧拳头,代表我到达终点  (时间为下午的五点三十分)

 

徒步穿越韶关丹霞山 - 路飞 - 路飞,一个小散的生活体验

在路上的人...

徒步穿越韶关丹霞山 - 路飞 - 路飞,一个小散的生活体验

在路上的风景...

徒步穿越韶关丹霞山 - 路飞 - 路飞,一个小散的生活体验

到点终点站丹霞山新山门(时间为下午五点三十分)

  评论这张
 
阅读(33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